:::
公告 丁郁恬 - 輔導室 | 2023-05-15 | 點閱數: 41

說明: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 112 年 5 月 12 日南市衛心字第 1120084734 號函辦理。

二、心情溫度計為簡式健康量表的俗稱,可迅速瞭解個人心理照護需求,並提供相對應的建議;在網路行動版( APP )中,不僅可記憶過往測驗記錄,讓使用者瞭解自己的心情起伏,同時 APP 內連結其他電子書、影音資源及所在地心理衛生資源,方便查詢使用,請貴校鼓勵所屬師生多加運用,自我覺察心情狀況並利用相關資源,操作流程請參考附件。

三、貴校辦理活動若需心理健康宣導相關資源,請至雲端硬碟空間「https://reurl.cc/4QKkNX」下載運用,目前提供宣導簡報,另青少年心理健康促進主題影片刻正製作中,完成後另行通知。

 

四、檢附旨揭心情溫度計 APP 操作說明 1 份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