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萬雅惠 - 輔導室 | 2021-12-17 | 點閱數: 198

123 到樹人,了解護理職涯發展!

想要念護理科,你要了解入學管道、如何取得高積分,不要錯過 1 月 23 日「樹人護理入學說明會」!

樹人醫專護理科學生國家考試免補習, 5 年平均護理師國考通過率 90%!想要培育國際護理競爭力,選擇樹人護理免費英語、日語培訓,學生畢業順利考取日本及美國護理師證照!專業證照在手,世界任你遊走!

想要免學費讀五專,樹人護理科展翅計畫合作醫院提供四年級、五年級每月 1 萬元生活費,教育部補助學雜費讓你五專五年念免費!

高雄榮民總醫院開辦產學專班,畢業後直接進入高雄榮總及屏東榮總就業!

最精彩的五專生活,最豐富的學習歷程!盡在樹人護理!

國三學生寒假一定要超前佈署,及早了解入學資訊,做好萬全準備!現在立即報名 1 月 23 日 10:30AM 入學說明會,詳細了解學校設備資源,如何準備相關積分資料,請點選以下連結留下基本資料,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https://reurl.cc/4399mV

:::

English_website

登革熱防治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