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黃麗凰 - 教務處 | 2022-07-26 | 點閱數: 83

一、旨揭教師研習營主要著重在:(一)GarageBand 初體驗:介面功能認識與操作、(二)Loop 編曲應用我的城市我的歌─聲景創作的教學應用與實作(三)GarageBand 進階版:編曲面面觀。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三、日期及時間: 111 年 8 月 8 日至 9 日 9:00-16:30 。
四、研習對象:國、高中在職與實習教師共計 20 位。音樂領域教師優先,歡迎藝術領域教師參與。
五、研習地點:台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 45 號)。
六、研習時數:參加本研習營活動之教師可獲登錄教師研習時數(以教師在職進修網平台核可之時數為準)。
七、報名資訊: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25 日(星期一)截止,網址為 https://forms.gle/o7XFTAvGm4EZqCgg7
八、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魏家瑜小姐(電話: 02-28961000 轉 3643 、 chiayuweitw@gmail.com)。

:::

English_website

登革熱防治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