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陳佳宏 - 總務處 | 2021-03-23 | 點閱數: 170

主旨:檢送本府 110年1 月 19 日召開「臺南市政府因應公共工程勞工短缺研商會議」紀錄1 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10年1 月 25 日府研管字第 1100141626 號書函辦理。
二、勞動部為解決營造業缺工問題,業於 109年7 月 31 日修正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針對公共工程訂有工程契約廠商且符合特定條件(詳「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一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第 17 條)者,得申請聘僱外國人初次招募許可,施工中的工程案件如符合資格者亦可申請。
三、請貴校(處)轉知施工廠商就業服務法修正之規定,如貴校(處)有招標中工程案件,請積極通知潛在廠商以利提升投標意願。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