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陳建銘 - 學務處 | 2021-03-08 | 點閱數: 97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計畫1,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3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23988號函辦理。

二、該署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旨揭計畫並舉辦「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活動重點摘錄如下:

()目的:為藉由活潑的短片推廣擴散菸、檳危害理念,將拒菸、拒檳態度融入行為,推廣至校園。

()收件截止日期:110410日。

三、「109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聯絡方式: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臨床護理研究所(02)2826-7000分機65065或分機67362,電子信箱nosmoking.edu@gmail.com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