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20-09-01 | 點閱數: 179

一、公共電視「青春發言人」(以下簡稱本節目)是國內首創的青少年社會議題型節目。希望透過和青少年討論各種新聞時事、社會議題,讓青少年有機會發聲、培養思辨能力。節目曾入圍金鐘獎、榮獲海內外各類影視獎項,播出至今深受青少年喜愛與支持。
二、今年,本節目特別製播「我們的青春練習曲」專題,邀請即將年滿 18 歲的青少年,講述「轉大人」的心情和想法。影片道出青少年對未來的困惑和不安,也在彼此分享中獲得勇氣和力量,歡迎全校師生上網收看(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o_U27kvOoc )。
三、此外,本節目亦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製作探討爭議性案件的法律動畫單元(影片連結:https://reurl.cc/gm84DN );以及邀請來賓分享青少年時期煩惱的談話性單元:「青春有點煩,我該怎麼辦?」(例如討論分手時被威脅怎麼辦?該怎麼好好分手?等,影片連結https://reurl.cc/e89LM7 ),懇請鼓勵全校師生觀賞。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