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蘇志翰 - 學務處 | 2020-05-11 | 點閱數: 279

交件日期:即日起至 109 年 6 月 19 日(星期五)截止收件,以郵戳為憑

 

設計主題:作品應以健康促進學校六大必選議題或藥物濫用防制為主軸創作,未清楚明示表達相關議題理念者,不列入評審。相關內容如下:視力保健、健康體位、口腔保健、性教育(含愛滋病防制)、全民健保(含正確用藥)、菸檳防制、藥物濫用防制等。


評分標準:創意標語(內容、創意)70%,美感設計 30%。

 

作品格式:
(一)標語作品:中文或英文標語的字數限於 20 字以內(不含標點符號)。
(二)繪製創作於四開圖畫紙,紙質不限,直式、橫式均可。
(三)繪圖材料、畫具、媒材及手法不拘,作品限於平面,以標語為主,美工設計為輔,作品以圖案、意象為主表達標語意涵,請勿以電腦繪製列印或模仿他人作品,正面不得書寫姓名。

:::

English_website

登革熱防治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