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20-03-18 | 點閱數: 175

一、為培養年輕學子的藝術創作能量,本局辦理旨揭課程,希望媒合臺南當代藝術創作者,引領學員尋找對自己土地的記憶與想像,並結合圖繪、色彩、立體、動作等不同課程主體,將屬於學員自己的獨特記憶透過藝術創作而形象化,藉此創發藝術創作的多元可能性(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一活動簡章)。
二、活動日期: 109 年 4 月 20 日至 109 年 6 月 17 日,每周一、三,上午場 9 時至 12 時、下午場 14 時至 17 時,每校可參與一場次(請參閱附件 2-報名表)。
三、活動地點:蕭壠文化園區檢車庫。
四、活動內容:邀請臺南市當代藝術創作者林煌廸、王婉婷、林彥伶、蔡宗祐、蕭聖健、黃逸民等人,以「感受與表達的圖繪」、「自然與人造的動作」、「抽象與感覺的色彩」、「平面與立體的幾何」等主題,帶領學員共同進行多樣、開放式的藝術體驗與創作。
五、講師費、工坊材料費等由本局支付,遊覽車及學生平安保險部分則由各校自行支應。
六、因應防疫規定,本局備有手部清潔用品(洗手乳等),並有消毒擦拭桌椅,請各校師生加強自我管理,須自行配戴口罩並量測體溫,如有發燒(37 度(含)以上)請多休息並勿前來參與課程。
七、報名方式:詳附件報名表 2 ,請於 109 年 4 月 8 日(三)前以 E-mail 或傳真方式回覆並致電確認(蕭壠文化園區蔡小姐或姚小姐 06-7228488 ;傳真: 06-7236973),俾便辦理後續場次安排,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