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21-03-08 | 點閱數: 322

一、兒童是權利的主體,為達到兒童權利公約(下稱 CRC )的知能宣導與權利落實,以提升兒少之公民意識與公共參與,爰辦理本次講座。課程內容涵蓋: CRC 的概念、四個原則,參與作為一種權力,以及參與的作法與公共事務的掌握途徑等。
二、活動資訊如下,詳情請見報名網站。
(一)活動時間: 110 年 3 月 13 日(星期六) 9:30-12:30
(二)活動地點:臺南市社會局社會福利綜合大樓 5F(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 315 號)
(三)活動對象與費用:設籍或就學於臺南市之 12 至 18 歲青少年,免費報名。
(四)報名期限: 110 年 3 月 9 日(星期二)中午 12 時前,額滿後將提早結束。
(五)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s://pse.is/3axcbj
三、檢附旨揭活動海報檔案 1 件,請酌參。
四、本案聯絡人及電話:黃念謹; 06-2991111 分機 5905 。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