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20-10-14 | 點閱數: 182

一、依據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109 年 10 月 6 日嘉義中演字第 1090002791 號函辦理。
二、辦理目的:希望讓青少年從戲劇創作的過程中,除了學習戲劇表現的技巧之外,同時學習團隊合作與同儕工作的經驗。藉由本次活動把戲劇種子帶到各高中,讓戲劇貼近學生生活,並培養未來欣賞表演藝術的藝文種子。
三、報名日期:即日至 109 年 11 月 8 日(星期日)止。
四、決賽日期及地點: 109 年 12 月 5 日(星期六)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265 號)。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6G02q
六、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yaccttheater/
七、簡章及附件下載網址:https://reurl.cc/7odom1
 

:::

English_website

登革熱防治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