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20-07-03 | 點閱數: 151

一、高雄科工館「風箏@黃景楨的夢之翼」特展將於 109 年 7 月 18 日(星期六)起開展,本特展展期自 109 年 7 月 18 日至 110 年 3 月 14 日止,展覽地點為本館 B1F 第 4 、 5 特展廳。
二、本展集結台灣風箏藝術創作名家黃景楨老師 500 件風箏精品,無論是形體結構上的創意、外觀造型尺寸上的變化、還是材質選用上的巧思,黃老師將風箏的「童玩」形象蛻變至藝術創作的形式,成為兼具科技與藝術、美麗與創意的精彩創作。本展亦從「藝術創作」與「科技成就」兩個層面詮釋風箏,善用科工館建築空間高大廣闊之優勢,將「風箏的歷史與文化」、「風箏的類型、製作」、「風箏昇放、節慶」等科普知識帶給參訪民眾,享受遨遊天際的知性之旅。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