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莊文仁 - 學務處 | 2019-05-27 | 點閱數: 316

一、台江文化中心開幕暨台江文化季於 108 年 4 月起陸續登場,計有戲劇演出、音樂饗宴、工作坊、親子劇場、講座學習等各式節目活動。
二、本中心開幕營運期間,安排不同類型的節目活動,精彩可期,請協助鼓勵所屬踴躍參與,簡介如下:
(一)劇場:
1、金枝演社以獨特台戲新美學,將戲劇藝術與土地庶民連結,將於 5 月 25 日帶來經典歌舞喜劇《浮浪貢開花—幸福首部曲》。
2、向來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南臺灣表演團隊「表演家合作社」6 月 1 日至 6 月 2 日將以《我要成為優土播》的故事編寫與戲劇排練中,讓 4 至 6 位素人演員學習自信表達,並運用自己熟悉的文化語言,集體創作屬於青年世代、所屬社群的故事。
3、出生在臺南的知名小提琴家蘇顯達,與年輕優秀鋼琴家盧易之,即將在 6 月 22 日共同演奏多首膾炙人口樂曲,也是台江的 Steinway C-227 鋼琴首次亮相的演出。
(二)推廣活動:以親子主題為特色的圖書館, 6 月 29 日將由「影響。新劇場」以 9 本台灣兒童繪本故事所創作的《閱遇計畫》帶來精彩的戲劇演出。
(三)工作坊:「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將於 5 月 18 日至 6 月 30 日於台江文化中心辦理故事劇場創意工作坊《偶們藝起玩》,將融合肢體開發、戲劇遊戲、戲偶造型、創意偶戲及 Toy Theater (玩具劇場)中的各項元素,美術風格與實際製作演練,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偶戲新風貌。從人文生態出發,用偶戲物件呈現,搜集在地故事體創作,並在 6 月 30 日作第一期的成果呈現。
1、本案參加對象為國中生以上到成人皆可報名。
2、報名方式: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NEqLq,或掃描簡章之 QRCODE 報名,簡章(如附件)。
3、本案工作坊活動聯絡人: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陳小姐 03-9501977
三、更多節目介紹與活動流程,請詳閱電子 DM :https://reurl.cc/KvMn9;或掃描附件手冊封面之 QR-CODE 。
四、檢附「慶成-台江文化季」手冊封面、故事劇場創意工作坊《偶們藝起玩》報名簡章各一份。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登革熱防治專區

防治專區

課程計畫

LOGO

職業試探中心

LOGO

行政業務-快速連結

[ more... ]

進修研習-快速連結

[ more... ]

學校地圖